創業車款大推薦

老闆們的好幫手載人載貨攏OK


誰說創業車、生意車,只能選擇傳統的商用車、發財車?

現在創業真的是太辛苦了!什麼事都要親力親為外,所有的錢都要確實花在刀口上,所以如果只是買台單純生意用的車款,這樣就太不符合精打細算的老闆們啦。

買車除了生意載貨用之外,當然也要利用發展事業的空閒之餘來陪陪家人與朋友,載著一家老小一同出門遊玩維繫感情!如果你的想法跟我一樣,這幾款好車絕對適合推薦給各位準老闆們!來來來~趕快看看有哪些車款除了商用載貨外,還能平常生活上使用。

MITSUBISHI CMC ZINGER









圖片出處:www.china-motor.com.tw

ZINGER在商旅用車的定位上,有頭家們最愛的省油,還有強而有力的馬力與大空間,不僅載貨非常OK外,即使是一家五口出門都絕對沒問題!2015年換上中華汽車品牌,引擎雖然都是2.4升汽油引擎,不過變速箱從過去四速自排進化成五速,讓油耗表現更好,因此仍然是繼續熱賣!

如果你是想要再更省油一點的老闆,在中古車市場找2015年後的車型,是比較推薦的選擇。

MITSUBISHI SAVRIN









圖片出處:www.8891.com.tw

真得是車如其名的一台好車,不管你購買的是五人座還是旗艦七人座,都能讓你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力!空間機能是SAVRIN一直訴求的重點,不僅後排座椅可平整收納,置物空間也十分寬裕,改款後的SAVRIN除了擁有更大動力之外,油耗也更省,稱它是台灣MPV的長青樹真的一點都不為過啊!

中古車市場中,耐操又實用的SAVRIN一直都擁有居高不下的討論度,精打細算的老闆們怎能不考慮入手呢?

TOYOTA PREVIA













圖片出處:www.autoevolution.com

在台灣銷售長達19年的PREVIA,想必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!

PREVIA早期因車室空間大、乘載多,可說是老闆們的座車首選,時至今日,空間大的優點一樣沒變,要載貨甚至小改裝都是沒問題,可惜的是在2020年Previa已正式宣布停產,未來老闆們若想購買此款具寬敞空間的高CP 值MPV,勢必就僅能透過中古車市場了!

還想知道更多車款推薦,持續關注我們就對了!


資料參考來源:
YAHOO!汽車/中古車主題車款推薦(自營商看過來!這三款中古輕型商用車就是你的工作好夥伴)
自由電子報/汽車頻道/品牌動態報導(結束19年銷售期!TOYOTA PREVIA台灣正式停售)
icon_BackToTop